2015年11月15日 星期日

在大慈悲父觀自在菩薩前作如是誓願

南無佛陀耶!南無達摩耶!南無僧伽耶!

在南方海中的淨土普陀落迦。居住著妙好的菩薩。由於他的誓願與行為。他的名字與慈悲成為了同義詞。我唸著讚詩向往聖土。願風兒能把這詩帶到菩薩耳中。我用心投出無自性的善妙花朵。願這花兒能令菩薩更加妙好動人。我的心如小舟去向普陀落迦。那生死大海中唯有的繫舟處。我這思維願如和風。吹拂到菩薩身邊。使我的心聲為菩薩知曉。我唸誦密咒貢獻菩薩:嗡.嘛呢唄美虹。只願我的誓願與行為。生生世世中常與菩薩相應。誓願與行為良古師說:"這是去往普陀落迦的航舟"。我想著此話的真實。因此我努力保持與善心相應的誓願行為。我想念菩薩的淨土。願善良的人天護祐。願我前航之舟不為瞋怒之海濤拋翻沉沒。有著大偽誓願往普陀落迦。從天的國度。到人的國度。以至於到達死亡的國度。我這樣誓願:願我這善良的誓願。不要因違緣業力而退失。願我的行為不要如航舟偏離賢良的航道。或天的五欲享樂願我不執著。或死的來臨願我無恐怖。願我的心與菩薩的誓願如水乳交融而不可分。一國到一國的游行。一生又一生的輪迴。在菩提誓願未完以前。願一切言詞堅固。一切猶如金剛寶石般不動搖。一切愛我的。一切怨恨我的。一切與我並無關係的有情。我願他們安樂無苦。他們的喜悅將是我的喜悅。我願他們與我一起到達普陀落迦。見到菩薩的境界。在那裡享用成就的無比歡樂。

嗡。嘛呢唄美虹
嗡。嘛呢唄美虹
嗡。嘛呢唄美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