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6日 星期日

王惠平同學的感謝信



王惠平同學的感謝信


尊敬的釋慈雲法師:

        您好!我是王惠平,是您資助的貧困大學生之一,就讀于華南農業大學外國語學院,英語高級翻譯專業。我已經度過了懵懂緊張的大學一年級第一學期,現在嶄新的第二學期已經開始了,在此我誠摯地向您表達我們全家人對您的深深謝意!
        去年我有幸地考上大學,但高昂的大學費用讓捉襟見肘的家庭一籌莫展,隨後考上大學的喜悅之情慢慢地可怕地被學費無情地一點一點地扼殺。一時間家裡的氣氛更加沉重了,而我也本以為自己將要無緣大學,留下終身的遺憾。可是後來在佛光的普照下,在熱心人士的指引下,我有幸地了解到具有菩薩心腸的您,剎那間我們全家人彷彿從黑暗中看到了一縷曙光。令我們十分感動的是您慈悲地向我伸出了援助之手!感謝您!感謝您無私的幫助!法師,您的慈悲讓我現在可以安心地在大學裡學習,也讓我發現這個世界是如此美麗。因為在大學裡我學習到了更多的知識,認識了更多的朋友,感受到了更多的感動,領略了更美的風景。這一切的美好都是您給予的。如果沒有您的幫助,現在的我恐怕只能在一家冰冷的工廠裡做著重複的流水線工作,而內心對知識的渴望永遠無法解決,那將是多麼的痛苦。所以真的萬分感謝您,感謝您的幫助讓我的命運有所不同。同時也感謝貴院的所有工作人員!
        在大學裡我一如既往地努力刻苦地學習,一有時間就去教室或圖書館學習。但可能是因為自己第一次到廣州這種大城市生活,加上自己內心的害怕,還不能那麼適應大學生活,大城市的生活,但現在我已經更加把勁去適應,在以後的日子里我會爭取更好的成績的!同時在大學裡我也經常參加一些學校組織的公益活動。雖然這些活動是一些看望孤獨老人義務支教等等小型公益,但我很樂意去嘗試去幫助,愛是由小及大的。因為我有幸受恩于您,那麼我就要向您學習,像您一樣儘自己所能去幫助一些需要幫助的人,像您一樣傳遞更多的正能量,讓更多的人感受到佛的慈悲,愛的溫暖。
        法師,您的恩情,縱使千言萬語也無法說得完,道得清,但我想說,您的慈悲,您的恩情,我們全家人銘記於心!更會用行動來表達!最後真心祝福您身體健康工作順心!


        此致

敬禮!


                                                                                                              感謝人:王惠平
                                                                                                         201433


沒有留言: